王励勤马琳双打亮相 老将换着法也能上奥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开始正赛争夺,男乒二老王励勤和马琳率先在双打赛场亮相。被问及奥运资格问题,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不会放弃奥运梦想。

 

  伦敦奥运第一批名单前不久公布,世界排名靠后的马琳(第四)和王励勤(第九)落选。对于团体第三人选,两位老将也不被看好。不过,31岁的马琳表示:“现在年龄大了,也打过很多大赛,必须有很强的刺激才能让我调动起来。这种竞争对我是好事。”王励勤则说:“对我来说,关键还是要做好该做的事情。”

 

  在昨天的女单首轮中,刘诗雯、李晓丹以及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均顺利过关。木子被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淘汰。郭跃/刘诗雯、冯亚兰/木子和李晓丹/文佳晋级女双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