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不看桌子打球获得胜利 连丢数分里奥输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在澳大利亚的曼联队,除了进行季前赛的备战之外,球队众将士也获得了难得的休闲机会。纳尼逛动物园,吉格斯等人打高尔夫,而范佩西和费迪南德也找到了自己的放松方式——打乒乓。在两人的比赛中,范佩西不仅获得胜利,同时不看桌子打球的他也展现了完美的球感。

 

  对于足坛的两位大佬范佩西和费迪南德来说,乒乓球仍然是一项新奇的运动。在澳大利亚集训的两人利用闲暇时光也体验了一次乒乓之旅。尽管接触乒乓球这项运动不多,但凭借良好的球感两人很快就对打起来。经过短暂热身,两人决定正式比拼一局。

  

  虽然没有太多技巧可言,两位红魔大将仍旧百分百投入到比赛之中。在足球场上,范佩西司职前锋,而费迪南德坐镇防线,两人并不能直接对比,不过借助乒乓球,两人终于有了一次公平竞赛的机会。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开始阶段费迪南德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范佩西。不过关键时刻,范佩西一次不看桌子的回头望月技惊四座,在场边观战的曼联官员即时记录下了这一刻。面对费迪南德的来球,范佩西移动中不看桌子直接送出一记斜线球,这引得全场欢呼。

 

  RVP将足球场上声东击西,假传真射的绝技活用到了乒乓赛场之上,红魔大将的运动天赋实在无与伦比。同时这一球也彻底压制了费迪南德的士气。在此之后,连丢数分的里奥最终9-11输掉比赛。在这场乒乓大战中,最终球感更胜一筹的范佩西赢得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