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搭档英首项玩乒乓 遭遇16岁学生送蛋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4日,奥巴马夫妇正式展开对英国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不过,这次访问却给了英国媒体更多八卦的题材——先是打了多年的第一夫人“时尚战役”有了新成员,英美第一夫人和凯特王妃狠狠地斗了一次着装;随后,奥巴马与卡梅伦又玩起“哥俩好”,搭档打乒乓球,表情还极度夸张。而这两场“竞赛”的结果都对主人有利:凯特以一套平价连衣裙压过 其他两位贵太;两名临时跟元首比赛乒乓球的学生也送了奥巴马一个大大的“鸭蛋”。 

 

  奥巴马卡梅伦“破拍”搭档

 

  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又在世人面前玩了一出“哥俩好”——他们两人“忙里偷闲”,在伦敦环球学院组成了“男双”,与一对16岁的学生搭档切磋乒乓球。

 

  据报道,环球学院的学生们事先并不知道英美元首将会到来。而当奥巴马走进体育馆的时候,他还问:“谁来和我较量一下?”随后,同是左撇子的奥巴马和卡梅伦拿着破球拍上阵,他们在比赛中频繁互动,表情夸张。奥巴马身手看来不错,而卡梅伦则略显笨拙。

 

  然而,这两位领导人之间的“特殊关系”并没有帮助他们战胜对手,奥巴马和卡梅伦甚至连一分都没拿到,被这对16岁的学生以11比0完胜,吃了鸭蛋。

 

  有分析称,奥巴马向来喜欢“乒乓外交”式的外交手段。而这次访英,奥巴马不仅拜访了新婚的凯特夫妇,还与女王会面,表现得体。又和卡梅伦上演了这场“乒乓秀”,更向外界传达了“英美仍是铁杆盟友”的信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