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学王皓者死 爆料丁宁唱歌很好听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了全部五枚金牌。中央电视台派出了史上规模最大的报道团赴现场采访。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参与报道了本次世乒赛,以极其敬业的精神和敏锐的新闻视角挖掘出了许多重要新闻和感人的幕后故事,深受球迷和观众的欢迎。

 

  教练没有放弃郭跃

 

     世乒赛过后,广大乒乓球迷似乎还未从激情四射的氛围中完全抽身而出,网友问的问题不但非常非常专业,而且范围广泛,但是在所有的问题中,郭跃的近况和状态,还是成为大家最关系的问题,甚至有的网友担心,教练是不是已经放弃了郭跃。

 

  李武军说:“我了解的情况是:教练从来没有放弃过郭跃,并且一再告诫郭跃不能放弃。即将开始的乒超联赛,对于郭跃来说是很重要的。通过通过鹿特丹的表现,女队已从莫斯科的阴影中彻底走出。对于奥运会来说,郭跃仍有机会,她的优势是老队员的经验,弱势是年龄偏大。”

 

  最爱听丁宁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本届世乒赛诞生了一位新科女单世界冠军,乐观开朗的丁宁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向李武军询问丁宁是否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新一姐”,李武军说:“丁宁现在只能算是准一姐。”对于丁宁发球的特点,李武军分析道:“她现在发球的花样多了,以往只有一个下蹲式发球。现在对手习惯的下蹲式发球,只成了她的辅助发球。”随着丁宁的夺冠,大家也开始越来越关心她在场下的生活,李武军爆料道:“丁宁平常喜欢看书,唱歌。她唱歌也很好听,我尤其喜欢听她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

 

  语出惊人 学王皓者——死!

 

     本届世乒赛,王皓以一场精彩的逆转之战结束了七年的梦魇,对于明年的奥运会,李武军评价道:“王皓是中国队内最稳定的一名运动员。”对于王皓直板的打法,李武军则语出惊人,他说:“王皓是独一无二的。学他者,一个字——死!”

 

  与福原爱私交甚好

 

     作为日本队最具人气的乒乓球队员,说着一口地道东北话的福原爱也是李武军的好朋友,“从2004年开始关注,我与她非常熟,所以彼此经常开玩笑 ”,李武军说,在谈到福原爱妈妈做的“爱心饭团”的时候,他说:“数量有限,不过我很有口福。味道很香,而且不腻。”

 

  低调评价聂卫平炮轰央视事件

 

     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聂卫平炮轰央视的事件,李武军的评价只是淡淡的四个字:一家之言。他认为:“公道在人心,收视率就是一个佐证。”

 

    时空对话让我印象深刻 

 

     在谈到本届世乒赛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时,李武军说:“一定是两位大满贯得主王楠,张怡宁的北京---鹿特丹对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