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进入2011乒超备战 丁宁28日将随队出征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国乒将士于20日、21日两天进行了世乒赛的总结工作,运动员都要写一份总结,并在会上向教练组汇报比赛中的得失。每人汇报之后,教练组给予点评和回馈。据丁宁介绍,“休息一天之后,国家队昨天已经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了。”

 

  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包揽五金的国乒将士上周载誉回国,没来得及庆功,也没倒好时差的他们便投入到世乒赛的总结工作当中。据了解,运动员从昨天开始结束总结,恢复正常训练,并将于27日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即将开战的乒超联赛。

 

  本周日,新赛季乒超联赛即将开战,而国家队却迟迟没有放人,这让各家俱乐部感觉到备战时间十分仓促。不过北京女队主教练徐志崇表示:“这对各家俱乐部都是公平的,基本上国家队队员一回来就直接开始打联赛了。”据丁宁透露:“国家队这几天都会正常训练,目前只知道27日才会放假。”由于北京队首场客战大同云冈,因此28日才会回到俱乐部的丁宁当日就要随队出征,“时间确实比较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