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姐丁宁还不着急 世乒赛冠军对自己是里程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1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中国女单选手丁宁获得了世乒赛女单冠军。“能不能进入我的时代,不能光靠说,还是需要拿出真正的实力来。需要一个自然而言的过程。”鹿特丹世乒赛,丁宁成了新科女单冠军。但面对“一姐”和时代的话题,丁宁强调这要靠实力说话。

 

  与张继科一样,女单冠军丁宁同样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她的手推车上堆满了鲜花,而数十个话筒和录音笔也将她团团围住。

 

  去年莫斯科团体世锦赛,丁宁败北,而中国女队也与冠军失之交臂。丁宁认为这个冠军对于自己意义非凡,“这一年真的很艰难,我也成长了很多。我会永远记得莫斯科的失利。没有那次失利,也就没有现在的我。这个冠军对我是个里程碑吧,无论是信心还是其他方面,都会给我带来很多积极的影响。”

 

  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丁宁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渴望,“我希望能够获得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尽管拿到这个冠军,但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让自己实力变得更强一些,朝着伦敦奥运会这个目标而前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