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赛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少年委员会主办的2010圣火“红双喜?幼苗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北京、辽宁等9个省、市、区的20支代表队3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甲、乙、丙、丁年龄组男、女四个组别,参赛队员年龄为1997年至2001年出生,在为期五天的赛期里,参赛队员将进行团体和单打的比赛,获得乙组和丙组团体比赛前两名的代表队将代表“幼苗杯”参加全国少儿乒乓球总决赛。

 

  据了解,“幼苗杯” 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作为全国八大少儿杯赛中的一项传统赛事,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0届,今年是首次在我市举行。幼苗杯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奚学孔:呼和浩特市的人非常热情,对人真诚,地方经济突飞猛进,特别是呼市的比赛场地非常好,人好、环境好、条件好,所以我们选择呼市作为此届比赛城市。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