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启动

来源:上海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用户报名。据挑战赛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目前网络报名人数已接近2万人。

 

  据了解,挑战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中国联通联合组织,7月份开始陆续接受用户报名,8—10月份,挑战赛将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正式展开。届时,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7亿联通用户中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挑战赛。

 

  在经过两个月的角逐后,10月份将有数百名从各省脱颖而出的民间乒乓高手会师京城,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并将有机会向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与众多国手一决高下。据悉,在挑战赛举办期间,组委会还将在赛场内外设置选手游戏区,并在比赛专用网站上举办“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

 

  据联通方面介绍,想参加此次挑战赛的用户,可选择登录www.10010.com赛事报名专区报名、到指定营业厅报名、联络客户经理代为报名三种方式参与挑战赛,其中联络客户经理代为报名只针对联通VIP客户,报名方式均采用实名制。

 

  据“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官方网站报名专区数据显示,虽然才刚刚开始接受用户报名,但目前报名人数已接近2万人,据悉,这一数字随着挑战赛的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还会继续攀升。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继东表示,本次挑战赛是中国联通借助“国球”号召力、开展客户关爱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他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挑战赛,可以尽可能大范围地联系各界乒乓爱好者,拉近中国联通与公众之间的距离,回馈广大用户。

 

  据悉,目前中国联通全国9大特色俱乐部拥有会员近四百万、全年累计服务人次达162万,全国VIP客户经理人数超过万人。此次挑战赛作为承上启下的支点,承载了中国联通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服务竞争实力的服务使命,是中国联通以俱乐部渠道为载体、打造的一次全国规模的特色俱乐部活动,将为下一步中国联通乒乓球实体俱乐部的成立凝聚人气、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江苏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