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张为民致开幕辞

来源:中国信息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7,为加强统计文化建设,落实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激发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开幕。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副局长张为民致开幕辞。党组纪检组组长罗兰,副局长许宪春,总统计师鲜祖德,总工程师郑京平出席开幕式。

 

  张为民在开幕辞中指出,在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统计人欢聚一堂,举行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展示统计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他说,这次乒乓球邀请赛,是一次统计人的文化盛宴,是统计人欢乐的聚会,也是统计人交流情感、沟通思想、增进友谊的平台,是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入推进统计文化建设、加快统计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全国统计系统乒乓球邀请赛是统计人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展示,对于加强统计文化建设,调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张为民表示,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代表队将以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顽强的作风展现统计人求真务实、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广大统计工作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统计工作者爱岗敬业、忠诚统计的热情,从而奋力推进统计工作的“三个提高”。

 

  张为民最后祝愿参赛的统计人赛出风格,展现统计队伍奋进的风貌!赛出精神,增进统计队伍的团结友谊!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