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受聘长春市“健康形象大使”:一定不辱使命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4日下午,长春市健康长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了“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聘任仪式,长春籍国家优秀乒乓运动员、奥运冠军王皓被聘为“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

 

  据了解,建设“健康城市”活动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消除城市化和工业化给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在此背景下,2009年,长春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建设“健康城市”的决定,并实施了“健康长春行动计划”。目前,此活动已经在长春全市积极展开,长春籍奥运乒乓冠军王皓此次受聘长春市“健康长春形象大使”正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说,王皓作为长春籍国家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在国内国际的比赛中都表现卓著,是长春人民的骄傲,此次担任“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进行健康形象代言,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健康城市”公益活动中来。

 

  王皓表示,他一定不辱“大使”使命,做好家乡建设健康城市活动的宣传,以实际行动支持长春市健康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