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证实与张宁益分手 称她炒作与己无关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张宁益是谁?你可能回想半天也不一定有结果。不过,当她和奥运冠军马琳扯上关系,那可就不一样了。前日,有媒体爆出猛料,张宁益透露与马琳早在2004年就扯了结婚证。昨日,恰逢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开战,马琳成为媒体集中“轰炸”的对象。然而,他的回应却让人跌破眼镜:“我和张宁益已经散伙了,她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需要拿话题来炒作,这些都跟我没关系。”

    两人曾在王楠婚礼上亮相

    昨日的青岛国信体育馆众星云集,王皓、马琳、张怡宁等乒乓球奥运冠军纷纷出场,为各自的母队争夺全运会荣誉。然而,首日的比赛并不是众人关心的,赛场内外都在议论网上出现的一则新闻,“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张宁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血色玫瑰》、《暗哨》、《天字一号》等电视剧。然而,外界熟知张宁益并不是因为她的演艺事业,而是她的另一个身份———奥运冠军马琳的女友。据悉,两人邂逅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慢热的张宁益最初并没有接受马琳的追求,随着两人接触增多,同为沈阳老乡的两人迸出了爱的火花。在王楠大婚之日,曾有人拍到马琳携张宁益共赴婚宴。

    马琳:她是在炒作

    前日,有媒体爆出张宁益透露和马琳早就结婚了,两人是2004年8月30日在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的,而之所以一直没公开,是张宁益“考虑到马琳为国家荣誉拼搏,个人感情应该退到后面。”有意思的是,马琳在2004年8月21日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男双金牌,按照张宁益的说法,两人在比赛后没几天就结婚了,这让人感觉有些突然。

    昨日,马琳以3比0战胜对手,取得本届全运会的开门红。现场的众媒体都以为马琳会回避结婚这个隐私话题,没想到他听明记者来意后,显得很平静。“我和张宁益已经完全没关系了,分手了。八九个月前,我们就没有联系了。”记者提到网上热炒的新闻,马琳有些无奈,“我想应该是她的炒作,我们感情早就破裂了。她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需要拿话题来炒作,这些都跟我没关系。”马琳一边说,一边背着包朝赛场外走去。然而,两人到底结婚没,才是众人最关心的。没想到一提结婚证,马琳反应突然激烈起来,回应说:“离都离了,还有什么结婚证。”正巧此时马琳在广东队的队友过来,马琳随即离去,“你们到底是真离婚了还是仅仅分手?”记者追问。马琳转身说:“反正已经散伙了,算是分手吧,分手!”

    张宁益:要炒作,我会选奥运会

    马琳的诚恳令人意外,昨日另一主角张宁益正在外地拍戏,没想到她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很平静,她说:“分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马琳说了,就以他说的为准吧。”至于炒作的说法,还是让她情绪有些波动,“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也不用等到现在吧。”从两人的态度似乎可以看出,马琳和张宁益曾经相爱过,如今已分道扬镳。这点得到了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女士的证实,她说:“张宁益爱马琳胜过爱自己。我只能说,如果两人分手了,那一定是马琳的问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