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组合首战出局 樊振东朱雨玲进全运会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一共有16组选手经过预赛晋级2017全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阶段。昨日首轮比赛中,备受瞩目的“诗与远方”组合刘诗雯/林高远2-3惨遭解放军队木子/周雨组合逆转,遗憾出局。跨省组合朱雨玲/樊振东则是一路高歌猛进,直接打进2017全运会乒乓球混双4强,将与郝帅/王艺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与林高远搭档出战混双首轮比赛,是刘诗雯本届全运会的首秀。“诗与远方组合”一上来就遇到硬茬,他们的首轮对手是解放军队的周雨/木子。第一局刘诗雯/林高远经过激战以12-10险胜,第二局刘诗雯/林高远开局连丢5分,但他们没有放弃最终11-9逆转取胜。随后周雨/木子以11-7、11-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刘诗雯/林高远在开局5-1领先的情况下,对手11-8逆转取胜。


混双1/8决赛其他场次,朱雨玲/樊振东在6-11先丢第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宁夏的宋旭/孙铭阳;天津和云南的跨协会组合郝帅/王艺迪经过五局激战以3-2战胜江苏与西藏的张煜东/蒋慧;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3-1胜江苏队的蔡伟/钱天一;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博3-1淘汰辽宁和河北组合文佳/梁靖崑;黑龙江队的于子洋/王曼昱3-0完胜辽宁队的兰曦/房胤池;山东和北京组合顾玉婷/闫安3-1胜浙江的翟羽佳/孙雯蕾;四川队组合范思琦/许锐锋3-2险胜黑龙江和云南组合徐瑛彬/刘铭。


混双八强战随后举行,四川和解放军的组合朱雨玲/樊振东对阵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朱雨玲/樊振东在7-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11-6、11-9、11-9连扳三局3-1逆转战胜对手。赛后樊振东说,之前虽然跟朱雨玲在训练中配过几次但训练和实战还是有一定区别,全运会赛程很紧密自己回去也要做一些治疗和放松,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天津和云南组合郝帅/王艺迪以11-4、11-8、12-10淘汰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博。黑龙江的于子洋/王曼昱3-2战胜山东和北京队的顾玉婷/闫安,解放军队的木子/周雨3-2胜四川队组合范思琦/许锐锋。


混双半决赛将在今天上午举行,对阵为:朱雨玲/樊振东VS郝帅/王艺迪,于子洋/王曼昱VS木子/周雨,获得决赛资格的组合将在今晚21:15参加混双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