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缺席秦门F4聚会备战全运会? 原来忙着怼自媒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点击数:

  近日,没有大型国际赛事参赛计划的国乒主力们,均返回省队备战2017全运会,而此前缺席了秦门师兄弟聚餐的许昕,对着一篇标题为《国乒3大世界冠军复出!许昕不跟娇妻去日本》开火,直接表示“‘娇妻’这个标题她同意了吗?她哪点娇我怎么没看出来啊?另外我会瞬间移动?一天训练一天瞬到日本,麻烦以瞬间移动写个标题,谢谢。”


这篇文章并没有太多的实质性内容,标题却为《国乒3大世界冠军复出!许昕不跟娇妻去日本》,文章里专门写道:“此时的许昕其实正在辛苦地备战全运会,在健身馆也是练得热火朝天。为了更好地备战,许昕都没跟着妻子姚彦一起去日本旅游。只有当姚彦晒出旅游照片时,许昕才现身怼起了媳妇:‘真憨啊’。网友也是开玩笑许昕等着媳妇回来跪榴莲吧!”


可能是“跪榴莲”这个梗太狠了,许昕也忍不住怼了起来。当即有资深球迷说:“我们姚公主1米75的大个,你说娇妻?”姚彦也不怕事大,跟帖自嘲说:“加上我头发,我有1米82。”还有球迷不服,跟帖道:“毕竟我昕嫂1米76的大高个啊!是完全可以和龙队一较高下的身高。”


许昕也被调侃:“对了,大蟒你才是娇夫,永远忘不了你那个被昕嫂背着的封面。”还有网友幽默地说:“《国乒三大世界冠军复出!许昕训练后与娇妻瞬间移动同游日本》 ,是这样吗我的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