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乒赛男单决赛 林高远4-2力克张本智和成就双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9香港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高远对阵张本智和,两人激战六局,林高远技高一筹,4-2力克张本智和,夺得香港公开赛男单冠军。

 
  香港赛,林高远连赢三场内战,先后淘汰马特、王楚钦与梁靖崑,打进决赛与日本的张本智和争夺冠军。此前两次交手,林高远在去年中国赛上曾战胜过张本智和,但去年总决赛不敌对手。此前卡塔尔赛和中国公开赛,林高远都打进决赛,但是均输给马龙屈居亚军。
 
  首局林高远进入状态很快,充分调动积极上手,前三板就控制住张本智和,迅速拉开比分,趁张本智和立足未稳连续拿分,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开局就6-1领先,一路占优以11-3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高远开局不利,张本智和加强进攻打得很凶悍,林高远失误增多,上来以1-5落后。此后林高远加强进攻,打出得分高潮追至6平。不过局末阶段,林高远的接发球又出现问题,被张本智和强势上手,又连续丢分以7-11输掉一局。
 
  第三局,张本智和5-3,局中双方战至7-7,最后张本智和11-8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林高远开局4-2,最终林高远11-6,双方大比分2-2。
 
  第五局比赛,双方3-3开局,随后战至9-9,最终林高远把握机会11-9胜出。第六局比赛,张本智和3-1领先,随后林高远8-5占得优势,最终11-7,大比分4-2胜出,获得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