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出战香港乒乓球公开赛 自称最想挑战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日本一哥张本智和目前正在香港参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最想挑战的人是中国队的许昕。

 
  去年年底,张本智和以4-1完胜中国选手林高远,以15岁172天的年纪,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男单冠军当时,他表示,“我最大的目标还是东京奥运拿金牌,总决赛这个冠军能够给我很大的自信心,但还是要继续努力。”算上林高远,张本智和今年近乎将国乒男单主力悉数剿灭,如今他最想挑战的人是许昕,“因为我还没有赢过他。”
 
  此次香港公开赛,张本智非常明确地表示:“我没有后悔讲过那些话,包括说过要在东京奥运会拿金牌。我每天都在努力练习,希望达成这个愿望。”
张本智和并非被冲昏头脑,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的优势是年轻,体力好,但经验少,要再多打比赛,在香港目标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