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小乒乓球手正定深造 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来源:河北青年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点击数:

  6月至今,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迎来了1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乒乓球选手
 

  学用筷子,学中文,购买中国特色衣物,使外国运动员更加了解中国
 

  更多地和中国陪练打比赛,外国运动员表示受益匪浅
 

  半小时的发球训练结束之后,教练们拿着一盆乒乓球又开始进行针对训练。

   昨日下午,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来自卡塔尔的乒乓球小将们遭到中国基地教练和随队教练的“轮番轰炸”。
 

  吃饭时好奇地跑到中餐区看中国菜,学用筷子,学中文,购买中国特色衣物,外国队员们在提高乒乓球技术的同时对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
 

  从6月份开始,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迎来国际乒乓球交流时期,十几个国家的100多名运动员纷纷来到基地训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