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光:参加第七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7日,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第七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进行了第五天的比赛,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参加了部级干部组的男子单打比赛。


  在本次比赛上,中国气象局男子团体组出色发挥,晋级16强。

 

  据悉,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公仆杯”乒乓球联赛是运动会项目之一,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力图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切实活跃机关文体生活,不断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有力促进和保证中央国家机关各项任务的完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乒乓球联赛,共有91个部委的1806人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部级干部组、厅局级干部团体组、处级干部团体组、男子普通团体组和女子普通团体组五个组别。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