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出国母亲不放心 期待冷小丫安全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作为一位妈妈,看到自己的爱女远赴美国,心里自然放不下那一份悠长的牵挂。而从3月31日张怡宁离京赴美国留学开始,她的母亲王凤英就开始了新的思念。

 

  “其实之前也没做太多的准备,因为美国那边购物也挺方便的,需要什么到了当地再买就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妈妈对记者表示。不过虽然物质条件非常便利,王凤英对于女儿的自理能力还是有些担心。

 

  “我还是不太放心,因为她生活能力这块还是有些欠缺,”张妈妈说。作为一个北京女孩,除了短暂的比赛和训练之外,张怡宁基本上没有怎么离开过家。而这一次她将在美国生活十个月,尽管有同学相伴,但比起来运动队的生活来,需要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地方也很多。

 

  “我现在就是担心她使煤气、天然气什么的,”张妈妈说,“像做饭、烧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别被烫着、也别漏了气什么的。”

 

  “对于张怡宁来说安全第一,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她能够安全归来!”张妈妈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