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双双夺冠目标落空 新人靠不住老将缺状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不停以来,山东队的投入其实不算大,孙建也坦承到难进前几名,至于张继科和李晓霞俩人的身价,孙建说:“和其余俱乐部一线球员差未几,也没说很高很特别。”但为了夺冠,从第二阶段起头,俱乐部每场都在加奖金,只不外这并没变更起大师的状况,孙建说:“原本咱们也有但愿有上风,但参加上一看,打不外便是打不外,俱乐部怎样高兴也没用。”

 

  鲁能俱乐部副总司理孙建说进入前四就已很费力了:“此次进前四其实不轻松,女队也是末了关键才进入第二阶段。”提及在第二阶段步队的表现,孙建以为:“一是年青队员本来的气力没阐扬进去,没在紧张角逐中节制住生理,另外一个便是李晓霞和张继科也没阐扬出响应的感化。”

 

  活着乒赛竣事后,看到张继科和李晓霞双双染指,鲁能俱乐部的高层非常惊喜,给步队定下乒超双双夺冠的方针。但现今年的乒超赛季落下帷幕时,鲁能不是笑到末了的赢家。张继科领衔的山东男队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马龙所在的宁波队终极只得到第三,杀入决赛的李晓霞也没能率领步队染指冠军,败给了郭跃率领的八一队。面临如斯收获,俱乐部副总司理孙建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也算根本实现使命吧,究竟结果新人不外关,大牌也没可靠。”

 

  和客岁一样,在乒超起头前山东队给男女两支步队定下的方针都是“保三争一”,只不外张继科和李晓霞活着乒赛的超卓表现让俱乐部把“争一”看的尤其紧张。在竣事第一阶段的乒超赛程后,山东男队和女队分别以第三和第四的身份跻身第二阶段,但终极没有一支能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在第二阶段角逐中,张继科在半决赛两度输给马龙,而李晓霞在决赛平分别输给木子和郭跃,对两人的表现,孙建评估道:“赛前也给他们俩做了些事情,他们也说没问题,很山盟海誓有刻意,但参加上便是不可,打不进去。”

 

  在本年的世锦赛和全运会上有着好的阐扬,孙建以为这两名国手也很难在联赛中变更起来了:“如今便是如许,国内大赛完了才是联赛期,但他们把最佳的状况都在大赛上阐扬了,接上去的调解期恰好赶上联赛,等他们又调解好,联赛也就竣事了,咱们也没法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