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公路职工乒乓球赛 各集团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公路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点击数:

  首届“北京养护杯”全国公路职工乒乓球大赛开幕在即,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39家单位报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集团公司作为首都公路行业代表,组队报名参赛。本次赛事由集团公司竞技体育社团--京开路分公司承办,他们从6月底开始,认真筛选队员、积极报名参赛、严格抓好训练,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

 

  此次比赛,得到的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10年7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渝春,工会副主席卢尔燕,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兴到京开路分公司慰问了乒乓球队员,并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闷热的天气中,集团公司董事宁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参加培训,与乒乓球队员们切磋技艺,技术上给予队员们指导,遇到思想问题,还耐心给队员们做心理辅导,对集团乒乓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乒乓球队员们积极备战,努力克服了往返训练场路远、伤病、工作与训练冲突等困难,坚持高强度训练,相互学习,相互鼓舞,共同提高,充分发扬了集团公司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了训练与工作两不误。

 

  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首发企业精神,刻苦训练、全力拼搏,力争在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上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树立首都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