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杯”村级乒乓球赛接受报名

来源:番禺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记者从区乒乓球协会获悉,为迎接2010广州亚运的到来,配合开展全民健身,推动我区农村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由区体育局、区农业局联合主办的2010年番禺区“大发杯”村级乒乓球赛将于8月中旬开拍,该赛事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据了解,该村级乒乓球赛设团体赛(可男女混合组队、以行政村为单位组队);男、女子单打赛(限没有参加团体赛的村民)。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同一个行政村户籍的16周岁以上村民。每支队可报3~4名运动员,设领队、教练各一人。该赛事先分组循环初赛,再分二、三阶段决赛。该赛事设有奖杯、奖旗、奖状和奖金。该村级乒乓球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7日前,由各镇(街)、村文体中心向位于市桥富华东路黄编商贸城内的区乒乓球协会递交报名表并加盖公章(附上参赛运动员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