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开诚杯”乒乓球大奖赛9月开始

来源:环渤海新闻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唐山市将于9月至10月期间举办第九届“开诚杯”乒乓球大奖赛,团体冠军奖金6000元,为唐山市历次此类赛事中最高。

 

  此次比赛的具体时间为9月份每周六、日进行初赛,10月3日至5日进行决赛。初赛在市乒乓球俱乐部进行,决赛移师至开滦体育馆。比赛项目分男甲组团体(196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女甲组团体(197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男乙组团体(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乙组团体(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队限报3人,报名截止于8月15日,报名电话:13031522983。

 

  初赛采用分组循环的方式排出小组名次,决赛取初赛小组名次列前的若干队参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后名次。外省市的团体队可以直接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