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办第七届“人大杯”乒乓球邀请赛的通知

来源:中国人大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各企业、部队、学校:

 

  为活跃我市群众体育运动,提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身体素质,展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全区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考查、选拔队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市文体局拟于2010年7月29日~8月1日举办全市第七届“人大杯”乒乓球邀请赛。请各有关单位、部门根据规程要求,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认识参加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届时组队参赛。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巴彦淖尔市文化体育局

  

  2010年7月6日

   

  第七届“人大杯”乒乓球邀请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二、承办单位

 

  巴彦淖尔市文化体育局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0年7月29日至8月1日在巴彦淖尔市体育馆举行

 

  四、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参加办法

 

  (一)分四个组进行比赛

 

  1、人大机关组:各旗县区人大机关分别可报男团、女团各1~2个队(参赛队员必须是人大机关人员,不是借用外单位人员),参加团体赛的队员均可报名参加单打。

 

  2、社会组:参加社会组团体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的职工干部;如果本单位、本系统不组队,可以代表其他单位参加比赛;私营企业个体协会之间可以联合组队。每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巴彦淖尔市境内公民(不得借用外盟市人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少儿组: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在校学生(报名时须交户口原件)。

 

  4、老年组:男子年龄55周岁以上,女子年龄50周岁以上(报名时交本人身份证);人大系统干部符合这一年龄条件的参加老年组比赛。

 

  (二)人数规定

 

  1、参赛单位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每个团体男女各限报4人,并可参加单打。

 

  2、少儿组:各旗县区及市直中、小学可报领队1名,教练2名,男、女单打运动员5名。

 

  3、老年组:凡符合年龄规定,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三)每个参赛团体交报名费200元,参加单打比赛者每人交报名费50元,老年组不交报名费。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本项比赛,如出现意外责任自负。

 

  六、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人大机关组男女团体均采用循环制进行比赛。

 

  3、社会组男女团体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比赛办法根据分组情况另行规定。

 

  4、少儿组、老年组只设男女单打,不设团体比赛。

 

  5、男女单打均采用单淘汰制附加赛的办法进行比赛。

 

  6、团体比赛采斯韦思林杯赛制,每场五盘三胜,每盘五局三胜,每局11分。

 

  7、单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

 

  8、计分办法:男女团体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2队积分相等,胜者列前;如遇3队及3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相互间净胜场、盘、局数决定名次。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1、人大机关组男子团体录取前3名,女子团体录取前2名;男子单打录取前6名,女子单打录取前4名,给予奖励。

 

  2、社会组男女团体均录取前6名,单打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

 

  3、少儿组、老年组男女单打均录取前6名,给予奖励。

 

  八、报名报到

 

  1、报名分组进行,截止到7月21日。

 

  人大组联系人:贾婧楠

 

  电 话:8294613

 

  手 机:15947288008

 

  社会组、老年组、少儿组联系人:郝尚先

 

  电 话:8278612

 

  手 机:13019583691

 

  2、报到时间地点

 

  2010年7月29日15:00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报到,16:00召开领队组委会成员会议。

 

  九、其他

 

  1、各单位经费自理。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3、本规程解释权属大赛组委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