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将于本周三重燃战火 张继科率山东到佛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将于本周三重燃战火。按照赛程,由奥运冠军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队将于本月20日晚来到佛山市体育馆挑战坐镇主场的广东陈静队

 

  这次乒超联赛,张继科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不过他还是被山东队委以头号主力的重任。在上一轮比赛中,山东队迎战卫冕冠军宁波队。第二盘,张继科登场亮相,结果首局就以8比11负于闫安,尽管张继科以11比4拿下第二局,但是闫安随后拼得很凶,以11比8和11比4再赢两局,从而以3比1击败张继科。最终,宁波队以3比0的大比分提前终结比赛。

 

  由于张继科状态不理想直接影响了山东队本赛季的成绩山东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四名。按规程,只有获得第一阶段前四名的队伍才能晋级第二阶段的争冠组比赛。

 

  本周三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暂时排名第二的上海队未有必胜的把握。因此,本周日客场挑战广东队就成为山东队可胜不可败的一役

 

  不过,广东队在佛山主场未尝败绩,就算面对由王皓率领的八一队,依旧以3比2取胜。广东队有关负责人表示20日与山东队一战将是广东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广东队将会尽全力为佛山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