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李晓霞处于巅峰状态 绝不让莫斯科乒败重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女乒领军人的问题总是会被提及,外界普遍觉得现在缺少像王楠、张怡宁式的核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说:“就目前而言李晓霞是领军人物我认为她无论从能力上还是思想认识上都达到了这个水准她正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延长这种状态。”

 

  李晓霞今年夺得了世乒赛冠军后,也完成了大满贯。李晓霞说:“我还要拿到乒联总决赛冠军冲击金满贯。其实完成大满贯后,确实会有点缺少动力,我现在就是要设立新的目标再瞄准新一轮大满贯。”

 

  丁宁则说道:“我自己当然想当领军人但这不是自己想当就可以需要用成绩换来一致认可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去争取更多的冠军。”

 

  刘诗雯还没有重要比赛的单打冠军,她也是“前面有人跑,后面有人追”的状态。小枣说:“我们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都一直都面对这个问题,我想说,不管怎样,坚持梦想。”

 

  老将郭焱说:“我希望在队里能起到传承的作用作为一个老将大家叫我郭焱姐就是我的成功。 ”

 

  那孔令辉现在最大的压力什么?孔令辉回答说:“2010年兵败莫斯科世乒赛我当时已经是女队教练亲身经历了对我而言我现在最大的压力就是绝不能让莫斯科的情况再次发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