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激战 男单女双产生四强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10月1日,十一运乒乓球比赛产生了男单和女双项目的四强。

  男单项目上,解放军队的王皓,以4:1轻取江苏的陈玘,顺利晋级四强。代表广东出战的奥运冠军马琳,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上海小将许昕逆转,被淘汰出局。上海王励勤与天津郝帅的比赛,王励勤并没有费太多波折,就以4:1取胜。对于这场比赛,王励勤表示,“其实郝帅的实力很强,我们在国家队中都很熟悉,尤其是进入相持阶段以后,他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但是我今天打得不错,节奏控制的比较好。”解放军小将张继科则遭遇了完败,以0:4输给了北京选手马龙。半决赛中,王皓将对阵许昕,王励勤迎战马龙。

  女双赛场,北京组合丁宁/郭焱苦战五局,输给了湖北选手刘娟/饶静文,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辽宁选手李佳/李佳燚3:1战胜四川的李茜/聂维。全运会女双卫冕冠军、山东组合李晓霞/彭陆洋,1:3不敌辽宁小将郭跃/侯晓旭,无缘半决赛。山东年轻组合李圣洁/吕雪,3:2爆冷击败了河北名将白杨/牛剑锋。吕雪在赛后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发挥不错,心态比较好,抱着拼她们的态度。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是会抱着拼对手的态度,来迎接每一场比赛。”半决赛中,刘娟/饶静文将对阵李佳/李佳燚,郭跃/侯晓旭对阵李圣洁/吕雪。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