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28日综述:4对中外组合3对出局 庄智渊遭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9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角逐。中国队表现强势,不过作为本届世乒赛一大看点的跨国组合却遭遇滑铁卢,4对中外组合有3对出局,都是输给了国乒组合,其中波尔/马龙2-4遭许昕/张继科逆转。中华台北队遭遇重创,庄智渊在三条战线一同出局,男双卫冕冠军庄智渊/陈建安及赛会头号种子江宏杰/黄圣盛均无缘16强。

 

  男单:6国手首轮丢4局多于上届 庄智渊爆冷出局

 

  男单方面,6位中国选手顺利通过首轮关,不过在调动状态方面暴露出一定的问题,上半区的马龙、樊振东分别以4-0横扫对手,但下半区的4位国手包括张继科、许昕各自都丢掉一局,均是以4-1获胜。6人首轮合计丢4局,相比上届的7人丢两局,稍有差距。男单首轮冷门比较少,最大的冷门当属10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3-4输给匈牙利削球手帕坦特尤斯,爆冷止步首轮。

 

  女单:6朵金花打出5场4-0 木子4连胜进次轮

 

  女单6朵金花不仅保持全胜,在第一轮合计仅仅丢掉1局。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朱雨玲均是以4-0横扫对手,从资格赛晋级的木子首轮遭遇德国老将斯尔贝雷森,后者现世界排名排在第39位,具备一定的实力,这场比赛比较艰难,木子丢掉了一局,不过最终还是以4-1咬了下来,从资格赛开始,木子已经取得了4连胜。

 

  男双:波尔/马龙止步次轮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均出局

 

  男双方面,残酷的一幕提前上演了,作为本届世乒赛一大看点的波尔/马龙这对跨国组合与许昕/张继科这对国乒强强组合提前遭遇,最终许昕/张继科4-2逆转获胜,波尔/马龙提前出局令本届世乒赛失色不少,另一对国手樊振东/周雨打出两个4-0,以两连胜跻身16强。中华台北队损失惨痛,卫冕冠军庄智渊/陈建安0-4不敌法国组合高茨/莱贝松,赛会头号种子江宏杰/黄圣盛3-4输给了波兰的迪加斯/格拉克,庄智渊尤为悲情,单打、男双、混双三线均告出局。

 

  女双:两对国手进16强 中泰组合止步第二轮

 

  两对中国强档连过两关顺利跻身16强。其中强强组合丁宁/李晓霞两场比赛都是4-0获胜,其中在第二轮战胜了俄罗斯组合诺斯科娃/普罗霍洛娃。刘诗雯/朱雨玲在第二轮以4-0战胜了李晓丹/高王这对中泰组合。

 

  混双:中法组合无缘16强 陈梦结束世乒赛之旅

 

  无论是男双还是混双,中外组合的交锋惊人的一致,混双第三轮,闫安/武杨在0-2落后之下连扳4局,4-2逆转战胜了中法组合莱贝松/陈梦,挺进16强,陈梦结束了本届世乒赛的征程。从首轮到第3轮,中韩组合许昕/梁夏银打出了3场4-0,强势挺进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