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微博宣布完婚 晒婚纱照羡煞旁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3日 点击数:

  德国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并公布了自己的结婚照。事业有成,奥恰洛夫的身后总有个坚强的后盾,这就是他的女友。无论到哪里比赛,奥恰洛夫的女友都一直陪在奥恰洛夫身边,无论是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还是世乒赛,有奥恰洛夫的地方就有他女友的陪伴。

 

  10日,奥恰洛夫通过腾讯微博宣布完婚的消息,“我们的婚礼是我一生中最美妙、最快乐、最感动的一天。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与我们分享这份喜悦。”“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life can not be seen or even touched, they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奥恰深情款款的表白让网友大呼感动,大家都纷纷在微博中留言送上对奥恰夫妻俩的祝福。其实,自奥恰洛夫与女友Jenny相恋后,奥恰就频频在媒体和球迷面前“晒幸福”。今年六月,奥恰就向中国球迷公布了自己7月将完婚的消息。最终,两人在7月10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奥恰洛夫出身于乒乓世家,4岁随父母离开乌克兰,移民德国,父亲是前苏联乒乓球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母亲是一名拥有A级教练证书的乒乓球教练。事实上,除了天赋异禀,奥恰洛夫还非常刻苦。奥恰洛夫除了打德国和中国的职业联赛,还会去其他国家打比赛,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他也几乎场场不落,比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还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