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晒甜蜜合照 微博自爆将在七月与女友完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在之前结束的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场上,25岁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3-0零封大满贯得主张继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被评为是瓦尔德内尔、萨姆索诺夫和波尔之后,欧洲最有希望的新星。6月2日奥恰洛夫在腾讯微博自曝将在7月与女友完婚。事业有成,奥恰洛夫的身后总有个坚强的后盾,这就是他的女友。

 

  无论到哪里比赛,奥恰洛夫的女友都一直陪在奥恰洛夫身边,无论是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还是世乒赛,有奥恰洛夫的地方就他女友的陪伴。今天下午,奥恰洛夫通过腾讯微博宣布了自己的婚期,“我们的婚礼定在7月!”同发布这一喜讯的同时,德国人还秀出了四张与女友的甜蜜合影。

 

  奥恰洛夫出身于乒乓世家,4岁随父母离开乌克兰,移民德国,父亲是前苏联乒乓球国家队的主力成员,母亲是一名拥有A级教练证书的乒乓球教练。奥恰洛夫少年得志,2007年进入成年组之后,仅半年世界排名就升到第22名。初识德国小伙,很多人都会记住他独特的发球。

 

  有人笑言,看奥恰洛夫发球,总担心他要把脸直接贴到球台上。人们专门给他的发球取了个名字:潜水艇式。他半下蹲、正反手轮换发球,发出的球既快又转,落点刁钻多变。奥恰洛夫的“独门秘笈”还登上过《时代》杂志50大发明榜。事实上,除了天赋异禀,奥恰洛夫还非常刻苦。奥恰洛夫除了打德国和中国的职业联赛,还会去其他国家打比赛,而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他也几乎场场不落,比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还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