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波尔包揽德国赛冠亚军 张本智和男双居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是一场德国内战,一哥奥恰洛夫对阵老将波尔,两人打满7局之后,奥恰洛夫4-3险胜波尔,夺得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男双决赛,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2-3不敌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遗憾居亚。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是今年男乒世界杯决赛的重演战,奥恰洛夫和波尔两位德国名将再次会师决赛。开场后波尔发挥得不错,奥恰洛夫失误较多,11-9,波尔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奥恰洛夫的状态越来越好,他积极上手抢攻,很快拉开比分以11-5扳回一局。奥恰洛夫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把握好关键球以11-9再胜,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波尔加强进攻,以11-6拿下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奥恰洛夫继续压制波尔,以11-7胜出3-2领先。第六局波尔背水一战,以11-7获胜追至3平。决胜局奥恰洛夫再度起势,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3力克波尔,继世界杯决赛后再次击败老大哥夺冠。


  男双决赛,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经过五局激战以3-2(8-11、3-11、11-5、16-14、11-6)险胜日本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夺冠。女子双打决赛,日本的早田希娜/平野美宇以3-0(11-7、11-8、11-9)击败中华台北的陈思羽/郑怡静拿到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