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嘲讽香港团服像粉丝袋(图) 穿这样还想赢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韩国男队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挺入决赛。本场比赛之后,韩国媒体的目光却移向了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团服。

 

  8月7日,《体育首尔》讽刺中国香港代表团团服像韩国粉丝包装袋后,多家韩国媒体相继转发。

 

  据《体育首尔》称,韩国男乒在半决赛中完爆中国香港男乒后,韩国网民的目光聚焦在中国香港代表团的衣服上。很多韩国网民嘲笑他们的团服像韩国粉丝的包装袋,甚至上传图片进行对比。不少韩国网民讽刺他们穿着粉丝包装袋还想赢球,简直是天方夜谭。

 

  而本次事件之前,韩国也自诩自己代表团的团服是所有国家中最好的,而嘲笑与他们一起入住奥运村的俄罗斯代表团的团服设计丑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