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介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广州体育馆(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该馆曾举办了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等一系列重大国际赛事。场馆可容纳10000名观众,届时将在这里欣赏精彩的乒乓球和排球赛事。

 

  广州体育馆地处广州白云大道南,座落在风景优美的白云山脚。总占地约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群包括主场馆、训练馆、大众活动中心三个场馆和行政楼、餐厅、能源中心、停车场等附属设施,是一个以体育比赛为主,兼顾文艺表演、会议、展览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场馆。2001年,广州体育馆举办了九运会的体操决赛和盛大的闭幕式表演,它是广州市新世纪的重点、标志性建筑。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