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亚运名单马龙终入选 女队五金花参赛无悬念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广州亚运会参赛名单今日正式公布:马龙最终入选、而许昕遗憾无缘亚运。

 

  国乒亚运阵容共有10人,男女各5人。男队5人的名单为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女队5人名单为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

 

  男队的名单中马龙能否入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因是马龙本赛季战绩不佳,状态不理想,刘国梁曾经公开表示马龙如果不能及时调整自己很可能无缘广州亚运会。但是在本月的欧亚明星对抗赛上,马龙连续战胜了萨姆索诺夫和波尔,现在看来,马龙就是在这两场比赛中完成了自我救赎,为入选亚运阵容增添了砝码。

 

  女队的5人名单此前已经较为明确,五名主力队员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入选亚运阵容并无悬念。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共设有七个项目,分别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和男女团体。上届亚运会上,国乒夺得了七枚金牌中的六枚,此次主场作战,目标必然是争取更好的成绩;但是最近两年新加坡队实力增加很快、预计女单和女团难度会相对较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