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刘诗雯绝情击溃旧主对手 坦言家还在广东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山西队对决广东队,第一次比赛刘诗雯对阵杨扬,11-6先声夺人后,第二局6-11告负。第三局双方战至10平后,刘诗雯独得2分以12-10险胜。第四局刘诗雯一鼓作气,没有给杨扬任何机会,以11-6获胜击溃对手,为山西队先拿一分。
 
    第二次场单打,冯亚兰出场迎战王璇,发挥出色直落三局,以11-6、11-3和11-9获胜,山西队连赢两场单打。双打比赛,山西组合冯亚兰/饶静文在7-11先丢一局后,11-6和7-2连扳两局,击败广东搭档周芳芳/徐洁,山西队总比分3-0完胜广东队,获得三连胜。
 
    在山东队对决北京队的首局,丁宁率先占据主动,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乘胜追击,一路领先以11-8再胜。第三局丁宁失误增多,以8-11落败。第四局丁宁重新控制局面,11-8获胜为北京队抢下第一分。

第二场开始了,山东队派出奥运冠军李晓霞,对阵北京老将郭焱。首局李晓霞以11-7获胜,第二局两人激战至10平后,李晓霞连得2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郭焱以11-6追回一局,第四局两人再次打到10平,李晓霞12-10锁定胜局,两队总比分战平。

双打比赛,6-11、9-11。第四场单打,李晓霞再度出场迎战丁宁,这场对决是奥运决赛的重演。首局丁宁把握住机会以12-10拿下,第二局李晓霞展开反击以11-7获胜。第三局李晓霞乘胜追击,以11-7取胜。第四局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9结束战斗。山东队总比分3-1击败北京队。

八一 对决大连的首场单打,八一的郭跃出战大连的文佳。首局郭跃14-12险胜,但第二局起完全落于下风,以7-11、5-11和7-11连输三局,惨遭逆转失利。第二场单打,八一的木子对阵大连的常晨晨。首局木子11-7先胜后,第二局以9-11告负。第三局和第四局,木子以14-12和11-4连胜,击败常晨晨为八一扳平总比分。

双打比赛,大连组合常晨晨/李佳燚,以两个13-11险胜郭跃/曹臻。第四场单打,文佳出战木子。首局木子很快找到状态,以11-3率先取胜。第二局木子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先胜。第三局木子一鼓作气以11-4获胜,直落三局击败文佳,两队进入决胜场的较量。决胜场曹臻迎战李佳燚。首局曹臻以9-11失利,第二局则以11-7追回,第三局7分制曹臻以7-3拿下,八一队总比分3-2力克大连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