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奥地利夺两金奔亚运 结束245天单打冠军荒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郭跃4比2战胜武杨,结束245天的单打冠军荒,并与李晓霞携手拿下女双冠军。即将转战亚运会的郭跃表示,有信心在广州赢下新加坡队。

 

  亚运会代表团今天将正式成立。女乒出战阵容将和莫斯科世乒赛相同,依然是刘诗雯、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表示:“我们有信心赢新加坡队,毕竟从训练条件和时间上我们都更有优势,而且实力还是占优的。”

 

  团体阵容确定,单打人选还将继续保持悬念。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透露,即便今天亚运会代表团成立,也只会公布参赛大名单,不会公布具体的单项人选,“开赛前三天还能更换,现在定了也没用”。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