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笑对马苏分手传闻 微博称请把心放在肚里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前中国乒乓球队著名选手孔令辉与女友马苏的感情问题一直被媒体高度关注。日前,有媒体爆料,孔令辉与马苏十年恋情告吹。

 

  该媒体报道称,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亲密牵手逛公园,深夜约会。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表明,两人恋情已名存实亡。
 
  对于分手传言,当事人孔令辉于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作出澄清,他这样写道,“怎么了又被分手了吗,哈哈,好像大家比我们还着急啊!放心,请把心放在肚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