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德冲超梦继续 明年或国手巨星加入更豪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在房地产业过冬的节气,2011乒乓球甲A比赛之后,有传重庆抗的俱乐部可能要撤出体育职业联赛的消息。今日,康德集团高层拍板,干!而且名单的阵容会更加豪华,甚至会出现国乒巨星的身影。

 

  连续两年都没有冲进乒超,重庆康德在本赛季只获得了第二名。不少人担心康德集团真的到了想退出的时候,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最终拍板,新赛季重庆康德会继续为大家比赛。

  

  对于明年的新赛季,康德有可能会再次斥巨资,打造一支合理的球队,“我们正在跟国家队一位主力选手接触,进展不错。”总经理胡蓉蓉表示,而且上个赛季的阵容还会保留一两位。 

 

  先要扛起“重庆乒乓球”大旗,除了拥有一支重庆企业冠名的乒乓球队伍之外,更重要的是要 实实在在地为重庆乒乓球事业贡献力量由康德集团捐助修建在北碚的小球训练中心,将是重庆市乒乓球的训练基地,培养重庆自己的乒乓球人才。没有重庆本土球员,是康德年年成绩无法突破的根本原因,这次的投资,将是一个重大和长远的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