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亚运有信心复仇新加坡 施之皓透露两目标

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正在广东中山进行了封闭训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说起团体赛姑娘们可谓是众志成城,而说起单项角逐,她们存在着激烈的竞争。

 

  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参赛阵容与莫斯科世乒赛和世界杯阵容相同,五个人分别是刘诗雯、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虽然在世乒赛决赛中输给了新加坡女团,但对于亚运会姑娘们仍充满信心。

 

  “我们想赢她们的信心还是有的,”郭跃说到,“从我们平时训练条件上,包括时间上还是好于她们。”对此李晓霞也表示认同,“竞技体育输赢都是很正常的,只要我们积极调整,把困难准备充分,我们还是最棒的。”

 

  丁宁认为中国队还是最强的,“我们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既然是团体赛就是要集结大家的力量,并不是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我们还是会依靠全队的力量来赢得比赛吧。”

 

  除了女团比赛谁能参加女单的比赛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五个人只有两人才能获得资格,其中刘诗雯凭借实力已经占据一席,而另外一位人选还尚未公布,据悉郭焱很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打球的时候有忘我的一种精神,对全队、对国家有一种责任感,不光是为你自己去打球,要去为球队、为国人负一份责任。”郭焱说到。

 

  最后施之皓谈到本次亚运目标时表示,主要还是锻炼队伍,“本次目标还是要锻炼队伍,考察我们人员,”施之皓说到,“其次是保持好的成绩,延续我们上届的辉煌吧,能够让我们女队在莫斯科失利以后,在亚运会上找到我们的自信,能够打出我们的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中国乒乓球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