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日女单全军覆没 德国两金花爆冷进前16

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希尔贝雷森是本次赛会的女单27号种子。在一个月前迪拜举行的团体世界杯上,这位德国女将就曾在第一轮与日本的对决中战胜了福原爱。易地再战,希尔贝雷森信心不减以11-6,10-12,4-11,11-1,11-6,11-9又一次取得了对五号种子福原爱的胜利。   

 

  当地时间10月22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来到正赛阶段。下午进行的女子单打次轮比赛让德国人出尽了风头:希尔贝雷森和巴拉埃尔接连爆冷,分别淘汰了日本名将福原爱和罗马尼亚的萨玛拉,携手杀入16强。另外一位来自日本的七号种子平野早矢香负于中国削球手武杨,止步第二轮,至此日本乒团在本次女单项目上全军覆没。

  

  与希尔贝雷森不同,巴拉埃尔是从预赛起步。跻身正赛后的首战,巴拉埃尔就爆冷拿下了匈牙利名将托特-克里斯婷娜。本轮比赛她状态依旧犀利,以六局拿下了23号种子萨玛拉。萨玛拉在上周的匈牙利公开赛曾爆冷入围决赛,最终负于帖雅娜夺得亚军。

 

  此外,希尔贝雷森和巴拉埃尔的队友、赛会六号种子吴佳多也以4:2晋级16强,她打败的是来自中国的小将顾玉婷,后者列24号种子。

 

  除了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樋浦令子也在通往16强的角逐中城池失守,双双败在中国选手拍下。七号种子平野早矢香输给了21号种子武杨,樋浦令子则负于二号种子李晓霞。另外,首轮之后奥地利队仅存的李嫱冰,本轮没能继续捍卫东道主的荣誉,以五局输给了新加坡的孙蓓蓓。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战胜了匈牙利的波塔,三号种子王越古打败了法国预赛选手李雪,四号种子中国的郭跃淘汰了波塔的队友洛瓦兹。同时晋级女单16强的还有新加坡的于梦雨、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荷兰的李佼、李洁以及西班牙的朱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