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将进保级组比赛 大连女乒提前锁定四强

来源: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在乒超第十一轮额比赛结束之后,大连女队在3-2战胜内蒙古银行后,已经提前锁定一张四强门票。尽管北京女队3-0战胜山东鲁能,但在常规赛还剩3轮的时候,她们目前与第四名大同云冈已有三个胜场的差距,而两队之前常规赛两回合比赛,大同云冈两次3-0完胜京旅,北京女队已经确定将参加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

 

  在第十一轮额比赛中,广东女乒2-3不敌大同云冈。刘诗雯尽管在第一盘和第三盘单打中双杀李晓丹、武杨,但张潇玉0-3武杨、周芳芳/徐洁1-3不敌李晓丹/刘娟,韩国外援石贺净1-3不敌王璇,广东女队就此落败。两队本轮之前都是5胜5负,大同云冈在争前四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而广东队亦还有机会。

 

  按照今年乒超联赛规则,常规赛前四名争冠,后四名保级,后四名决出成绩最差的一支球队,与今年甲A联赛冠军打附加赛,附加赛输球者降级。从这个背景上看,本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女队的比赛,已成鸡肋之战。尽管北京队李佳薇3:1战胜李晓霞,丁宁也3-1胜彭陆洋,双打彭雪/李佳薇3:2战胜彭陆洋/李茜,最终北京女队3:0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但该队已经从理论上失去了追赶前四的可能。而目前7胜4负的山东鲁能依然排名第二位,进争冠组的希望依然较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