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乒联次轮角逐:八一大商男乒客场迎战江苏中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点击数:

  5月20日消息,今晚乒超联赛将迎来第二轮,八一大商男乒将迎来首个客场,对阵乒超劲旅江苏中超电缆,江苏中超电缆主场位于江苏淮安市郊区。本赛季,江苏中超电缆花重金引进了德国猛将奥恰洛夫加盟,一下子让江苏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众人都很期待王皓、樊振东能与奥恰洛夫在乒超联赛中上演世锦赛团体赛中国队VS德国队的经典对决,可由于奥恰洛夫有欧洲联赛的任务在身,本场比赛无法帮助江苏队征战乒超,所以这个经典对决就无法在双方首回合中上演。

  

  也许是因为奥恰洛夫这位大将不在,让比赛的压力降低了一大截。八一大商男乒的队员昨天在备战客场比赛时显得比较轻松。王皓在闲暇时利用手机翻看军事网页武器专栏,王皓平时对武器装备比较感兴趣。樊振东也拿起了手机玩着游戏,听着歌曲,状态十分轻松。

  

  主教练范长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尽管奥恰洛夫不能出战,但张超、崔庆磊、林晨等小将也很有实力,我们不能大意。”昨天下午4时,八一大商男队抵达淮安,在通往酒店的途中,负责训练安排等事务的队长王皓就张罗着晚上何时训练,由于对手也将在晚上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并且场馆的开放时间只有几个小时,所以八一大商男队打算训练到晚上8点半,因此错过了晚饭时间,“等训练完了再吃吧。”王皓的安排征得了队友们的同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