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揭幕战:张继科率山东轻松横扫广东 马龙胜马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重燃战火,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八一大商、宁波海天、山东鲁能、江苏中超电缆、上海均瑶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揭幕战中,八一大商在大连理工大学的主场迎战霸州海润俱乐部,八一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占得优势。小将樊振东表现出色,一人拿下两分,功不可没,帮助八一大商3-1取得胜利。

 

  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赢得较为轻松,他们以3-0的总比分轻松横扫广东陈静俱乐部。最后一盘双打比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1.关键的第三局,山东鲁能队的郝帅/方博把握住机会,以7-5获胜。卫冕冠军宁波队客场3-0战胜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队。

 

  首盘比赛马龙迎战马琳。令人意外的是马琳状态一般,他以3-11,6-11,3-11连输三局不敌马龙。宁波队一鼓作气,再下两城,客场全身而退。 此外王励勤担任主教练的上海队客场3-1击败四川,江苏主场3-0击败天津。5月18日,2014乒超联赛将进行首轮女子团体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