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女团第四轮:丁宁两分微山湖四连胜 李晓霞赢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团体结束第4轮的争夺,朱雨玲贡献胜利,她带领鄂尔多斯队以3比0横扫八一队拿到开季4连胜;丁宁单双打贡献两分,她帮助微山湖队3比0轻取广东队收获4连胜。

 

  李晓霞顺利赢球,她引领山东队3比0击败大同队;刘诗雯压阵的大土河队以3比0战胜秋林格瓦斯队;胡丽梅虽然独得两分,可她仍然无法阻止金华队以2比3惜败给大连队。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3比0 八一冀中能源

 

  八一队的郭跃出任第三单打。首盘朱雨玲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她以11比6、11比4、11比9直落三局横扫八一队的刘曦,鄂尔多斯队以1比0领先。张蔷和八一队的一单木子在第二盘激战五局,最终张蔷以3比2(10比12、11比8、8比11、11比9、10比8)险胜,鄂尔多斯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接下来的双打中,朱朝晖/赵岩表现不俗,她们以2比1(11比3、9比11、9比7)拿下八一队的郭跃/曹臻,鄂尔多斯队以3比0横扫八一队。鄂尔多斯队取得四连胜,八一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大同金地矿业 0比3 山东鲁能

 

  山东队让李晓霞出任一单,大同队的一单是武杨。首盘陈梦就为山东队赢得开门红,她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她以3比1(7比11、11比6、11比7、11比9)战胜武杨,山东队以1比0领先。李晓霞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她同样是3比1力克大同队的刘高阳,四局比分是11比9、9比11、11比4、11比5,山东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盘双打中陈梦/顾玉婷以两个11比5轻取大同队的李晓丹/刘高阳,山东队以3比0横扫对手。山东队结束两连败,大同队遭遇两连败。

 

  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0 秋林格瓦斯·吉中州

 

  大土河队让刘诗雯出任一单。冯亚兰在首盘为球队先拔头筹,她以3比0战胜秋林格瓦斯队的王曼昱,大土河队以1比0领先。随后登场的刘诗雯也没有任何问题,11比4、11比9、11比7,她连下三城拿下陈可,大土河队以2比0领先。在双打比赛中,冯亚兰和江越搭档以2比0(11比8、11比5)击败陈可/袁雪娇,大土河队以3比0获胜,她们收获两连胜,秋林格瓦斯队无缘连胜。

 

  微山湖 3比0 广东二沙

 

  微山湖队继续让外援李明顺出任一单。首盘李明顺就为球队拿下1分,她以3比0战胜广东队的二单童海苗。丁宁随后登场,她正常发挥以11比9、11比3、11比4连胜三局击败广东队的张迟,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在第三盘双打中,丁宁搭档盛丹丹以2比0(11比4、11比7)力克广东队的童海苗/杨采颖,微山湖队以3比0获胜,她们以四连胜开季,广东队遭遇四连败。

 

  金华银行 2比3 大连海昌

 

  大连队继续用文佳打一单,金华队的一单是胡丽梅。文佳在首盘顺利赢球,她以3比1战胜金华队的刘鑫,大连队以1比0领先。胡丽梅在第二盘表现不错,她也是3比1战胜大连队的二单李佳燚,双方战成1平。双打比赛中,常晨晨/李佳燚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11比6、9比11、9比7)险胜金华队的周昕彤/刘鑫,大连队以2比1再次领先。

 

  接下来是两队一号主力的比拼,结果胡丽梅再度发力,她以3比1(11比9、11比4、6比11、11比8)力克大连队的文佳,金华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陈幸同以2比1(11比7、6比11、7比5)险胜金华队的杨扬,大连队以3比2险胜,金华队遭遇四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