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男团第四轮:许昕爆冷遭方博逆转 樊振东得两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于5月27日进行了男团第4轮的争夺。许昕爆冷遭方博逆转,在张继科的带领下,山东队横扫上海队,豪取4连胜。凭借马龙、闫安的出色发挥,宁波同样取得了4连胜。王皓奏凯,樊振东单双贡献两分,八一队奏凯。

 

  山东鲁能3-0上海

 

  山东与上海在本轮狭路相逢。上海主将许昕在第一盘爆冷,1-3(11-5、2-11、8-11、9-11)惨遭方博扭转。山东主将张继科接下来以3-0(11-8、16-14、11-6)横扫赵子豪,助球队2-0领先。随着方博/郝帅在第三盘2-0轻取尚坤/赵子豪,山东队在前三盘过后便锁定了胜利,豪取4连胜,而张继科、许昕之间的焦点对决无缘上演。

 

  霸州0-3宁波

 

  卫冕冠军宁波队在本轮强势出击,主将马龙在首盘3-0(11-8、11-7、11-3)横扫霸州的程靖淇,二单闫安再接再厉在第二盘3-0(11-9、11-8、11-7)轻取范胜鹏,闫安接下来又与林高远搭档在第三盘2-1逆转翟超/程靖淇,宁波队就此3-0获胜,取得了4连胜。

 

  八一3-0山东魏桥

 

  八一队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胜的山东魏桥,后者的核心马琳本轮仅出战双打。第一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1逆转任浩,第二盘樊振东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张煜东,第三盘樊振东/周雨以2-0横扫马琳/于子洋,八一队就此以3-0获胜。

 

  江苏3-0四川

 

  江苏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第一盘江苏一单崔庆磊以3-0横扫四川队的许锐锋,江苏二单张超接下来以3-1战胜了赖佳新,随着张超/林晨在双打2-0横扫许锐锋/朱霖峰,江苏队3-0奏凯,取得了两连胜,四川队则惨遭4连败。

  天津3-2广东

 

  第一盘马特3-2逆转汪洋,为天津队先下一城。广东第一单打刘吉康发挥出色,他先是在第二盘以3-1力克庄智渊,在天津组合孔令轩/李平2-0战胜汪洋/刘伟恒拿下双打后,他又在第四盘以3-0横扫马特,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第五盘,天津老将李平还是以2-0战胜了刘伟恒,天津队3-2险胜广东结束了3连败,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四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山东鲁能 4 0 8

 

  1 宁波海天 4 0 8

 

  3 八一大商 3 1 7

 

  3 江苏中超 3 1 7

 

  5 上海均瑶 2 2 6

 

  5 山东魏桥 2 2 6

 

  7 天津豪安 1 3 5

 

  7 霸州海润 1 3 5

 

  8 四川长虹 0 4 4

 

  8 广东陈静 0 4 4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