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第三轮:李晓霞二分仍难挡山东惜败 刘诗雯首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三轮的争夺,郭跃和曹臻搭档在双打中赢球,八一队以3比1力克大连队取得三连胜;虽然李晓霞连胜丁宁和李明顺,但她的两分仍无法阻止山东队以2比3输给微山湖队遭遇两连败。

 

  朱雨玲带领的鄂尔多斯队以3比0横扫广东队拿到三连胜;刘诗雯状态复苏贡献两分,大土河队以3比1击败大同队拿到赛季首胜。

 

  八一冀中能源 3比1 大连海昌

 

  八一队安排郭跃只参加双打,曹臻作为第三单打。首盘八一队的二单刘曦就率先建功,她以3比1(7比11、11比7、11比9、11比9)战胜大连队的文佳,八一队以1比0领先。大连队的二单陈幸同也表现不俗,她在第二盘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八一队的木子,大连队追成1平。

 

  双打比赛中,郭跃/曹臻压制住大连队的常晨晨/李佳燚,11比5、12比10,她们连下两城取胜,八一队以2比1再次领先。在两队一号主力的交手中,木子以11比9、11比9、11比4直落三局轻取文佳,八一队以3比1获胜,她们拿到三连胜。

 

  山东鲁能 2比3 微山湖

 

  这是本轮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微山湖队让外援李明顺出任一单,丁宁打二单,山东队让李晓霞回到一单。首盘李明顺为球队建功,她以3比1力克陈梦,微山湖队以1比0领先。李晓霞和丁宁在第二盘相遇,李晓霞开赛后就积极抢攻,她气势上也压倒丁宁,11比6、14比12、11比7,她直落三局战胜丁宁,山东队追成1平。

 

  丁宁/盛丹丹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险胜山东队的陈梦/顾玉婷,微山湖队以2比1再次领先。李晓霞在第四盘又是一个干净利落的3比0,她战胜微山湖队的李明顺,山东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山东队的王璇虽然以11比9先胜一局,但盛丹丹以14比12、8比6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微山湖队以3比2险胜山东队,微山湖队以三连胜开季,山东队遭遇两连败。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3比0 广东二沙

 

  朱雨玲在首盘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先丢一局的她逐渐控制局势,她连扳三局以3比1力克广东队的张迟,鄂尔多斯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鄂尔多斯队派出了新加坡外援于梦雨,她以直落三局的表现横扫广东队的童海苗,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双打比赛中赵岩/朱朝晖以11比6、11比4轻取广东队的张迟/李予冬,鄂尔多斯队以3比0横扫获胜。鄂尔多斯队拿到三连胜,广东队遭遇三连败。

 

  金华银行 2比3 秋林格瓦斯

 

  金华队的刘鑫在首盘先声夺人,她以直落三局战胜秋林格瓦斯队的陈可,金华队以1比0领先。秋林格瓦斯队的二单袁雪娇表现不俗,她同样是3比0掀翻金华队的1号单打胡丽梅,双方战成1平。双打比赛中,姚俊羽/袁雪娇以2比0拿下金华队的周昕彤/刘鑫,秋林格瓦斯队以2比1反超领先。

 

  胡丽梅在第四盘再度登场,她以11比6、11比6、11比7连赢三局力克陈可,金华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王曼昱以11比3、11比9连下两城战胜金华队的周昕彤,秋林格瓦斯队以3比2险胜,她们拿到赛季首胜,金华队以三连败开季。

 

  大同金地矿业 1比3 大土河华东理工

 

  大同队的一单派出刘高阳,武杨作为第三单打。冯亚兰在首盘为大土河队赢得开门红,她以3比1战胜刘高阳,大土河队以1比0领先。刘诗雯在第二盘为球队锦上添花,她以16比14、11比7、11比7直落三局击败大同队的李晓丹,大土河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之后的双打比赛中,武杨/郭奕宸以2比0轻取冯亚兰/江越,大同队追至1比2。接下来在双方一号主力的较量中,刘诗雯和刘高阳打满五局,刘诗雯以3比2(8比11、11比4、10比12、11比8、7比1)险胜,大土河队以3比1获胜。大土河队结束两连败拿到赛季首胜,大同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