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女团次轮:刘诗雯遭爆冷 山西不敌微山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女团次轮展开争夺,刘诗雯爆冷输球,山西客场0-3不敌丁宁领军的微山湖。八一客场3-0横扫广东,郭跃双打建功。15岁的王曼昱独得两分,仍难阻吉林2-3输给辽宁。大同队变阵,18岁的刘高阳出任第一单打先后拿下周欣彤和胡丽梅,帮助球队3-1拿下金华。李晓霞复出,山东仍0-3输给内蒙古。

 

  刘诗雯遭爆冷山西两连败  微山湖 3-0 山西

 

  首盘比赛盛丹丹迎战刘诗雯,首局比赛就打得非常胶着,盛丹丹以15-13胜出,随后又以11-6和12-10再下两城,微山湖取得领先。第二盘比赛奥运冠军丁宁以3-0(11-8、11-5、11-4)击败了车晓曦,主队以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女双比赛,盛丹丹/李佳原对阵江越/车晓曦,最终盛丹丹/李佳原以11-3和12-10锁定胜局,帮助微山湖以3-0取得开赛两连胜。

 

  广东 0-3 八一

 

  首盘比赛童海苗对阵木子,木子3-0轻松取胜,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是:11-6、11-4、11-4。第二盘张迟对阵八一队的刘曦,又是1个3-0,刘曦以11-8、11-7和11-8取胜。第三盘双打比赛,张迟/杨采颖对阵郭跃/曹臻,后者以11-5和11-8为客队锁定胜局。八一两连胜的同时,广东也遭遇了开赛两连败。

 

  辽宁 3-2 吉林

 

  辽宁主场3-2力克秋林格瓦斯。五盘比分依次为3-1、2-3、2-0、2-3和2-1。首盘文佳对阵刘斐,文佳以11-6,11-4先下两局,第三局比赛,刘斐状态回升11-8扳回一局,但文佳12-10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辽宁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李佳燚对阵王曼昱,前四局双方2-2战平,第五局王曼昱8-6获胜,帮助客队扳回一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常晨晨/李佳燚对阵袁雪娇/陈可,常晨晨/李佳燚两个11-6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主队再次获得领先。第四盘文佳对阵王曼昱,双方再度战至决胜局,决胜局王曼昱7-4取胜,客队再次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常晨晨对阵姚俊羽,前两局双方1-1战平,决胜局,常晨晨7-2获胜,辽宁主场3-2力克吉林。

 

  金华 1-3 大同

 

  金华主场迎战大同队,胡丽梅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第一盘和第四盘,第一盘是中国第一削球之战,结果胡丽梅0-3输给武杨,三局比分分别是9-11、8-11、6-11。第二盘周欣彤0-3不敌刘高阳。第三盘双打第三盘武杨/郭奕宸11-8、11-6扳回一城。第四盘胡丽梅2-3输给刘高阳,后者作为客队第一单打,今天独得两分是大同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

 

  李晓霞复出山东遭横扫  山东 0-3 内蒙古

 

  李晓霞复出,山东队仍用陈梦出任第一单打,首盘比赛顾玉婷面板堆朱雨玲,2-3惜败。第二盘陈梦爆冷1-3输给了张蔷。关键第三盘没有退路的山东队顾玉婷/李晓霞0-2输给赵岩/朱朝晖,这样山东队主场0-3输给内蒙古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