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杨家坪中学乒球女队 晋级全国甲级联赛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杨家坪中学乒乓球队女队成功晋级全国甲级联赛。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敬业前往该校,祝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寄语学校乒乓球队再接再厉,真正成为名副其实、全国一流的重庆市乒乓球队。

 

     杨家坪中学一直秉承“育德育能、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体育特色文化建设。近年来,该校乒乓球队建设成就卓著。2005年5月,学校引进一批高水平的教练和队员,正式组建了杨家坪中学乒乓球队。2007年,重庆市乒乓球队落户学校。短短5年间,该队在重庆市及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等各个级别赛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几乎囊括了各次比赛的冠军。

 

     今年10月,杨家坪中学乒乓球队女队在江西宜春举行的“2010年中国乒乓球队乙A联赛总决赛”上,从6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取得2011年甲D比赛资格,创造了学校乒乓球队组建以来的最好成绩。

 

     何事忠、徐敬业向杨家坪中学乒乓球女队成功晋级表示祝贺,希望乒乓球队再经过5到8年的努力,能够在甲D的层面上向甲C、甲B、甲A甚至是超级球队的目标迈进。要像校长张成和球队主教练张勇国的名字一样,“张开架势,功成名就”,“勇创一流,为国争光”。大家一定要敬业,既敬重学业,学好文化知识,又敬重乒乓球事业,让更多的人喜欢并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人人成为乒乓球运动的好手,一部分人成为高手、成为国手,让杨家坪中学乒乓球队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一流的重庆市乒乓球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