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郭跃伤病备战 搭档李晓霞技术特点互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3年的上半年,对郭跃来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从颈椎病、眩晕症、崴脚到最终获得世乒赛的女双冠军,郭跃说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儿,自己现在变得淡定了很多。

 

  本次全运会,郭跃将参加女单、女双、混双、女团全部四项比赛。在全运预选赛中,郭跃只参加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因为世界冠军的身份,加上去年辽宁女乒夺得全国冠军,团体赛和单打不用打预选赛。

 

  昨日上午的训练,郭跃一出现让记者很吃惊,一时间无法把眼前这个长发秀气的女孩和曾经的那个假小子联系在一起。小队员们纷纷主动和郭跃打招呼,一身休闲装扮的郭跃看起来很轻松,和队友常晨晨开起了玩笑,先来了个拥抱。

 

  换上运动服后,郭跃就和搭档李佳燚开始了双打的训练。郭跃左手,李佳燚右手,两个人在训练中不时停下来相互交流,“你这个球应该这样”,大多时候都是郭跃边说边比划。训练过程中,郭跃都显得很严肃,整个人完全投入到了对打之中。一些结束训练的小队员在周围看起了郭跃的技战术。训练间隙,靠着球台休息的郭跃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和队友开起了玩笑。休息过后,重新拿起球拍,郭跃又恢复了一脸严肃。

 

  5月31日,十二运乒乓球预赛将在江西省南昌市打响,乒坛名将集体亮相,包括张继科、王皓、李晓霞、刘诗雯、马龙、许昕、丁宁等国手在内的31支代表队约330名运动员将为全运会决赛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比赛为期8天,6月7日结束,将产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单项的决赛名单。根据竞赛规程,此次预选赛男团和女团项目各有28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三名将获出线资格。单打项目采用淘汰赛方式进行,预赛单打比赛前24名获得参加决赛阶段单打比赛的资格。不少大腕儿的重心都放在了双打比赛中,北京队丁宁和马龙的强强联合将成为混双比赛的焦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