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智渊佐藤瞳领衔2019克罗地亚乒乓球挑战赛男女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9克罗地亚乒乓球挑战赛于5月14日-18日在萨格勒布举行,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日本新秀佐藤瞳是男女单打头号种子。

 
  男单,庄智渊领衔上半区,日本选手森园政崇、美国的卡纳克等也在这一区。下半区,瑞典选手K-卡尔松领衔,日本的宇田幸矢、德国小将邱党、克罗地亚的普卡尔等在这一区。
 
  代表克罗地亚参赛的21岁小将魏世皓上周在斯洛文尼亚挑战赛上夺得了成年组首冠,本周在萨格拉布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场已经获胜,今天将继续参加资格赛的争夺。
 
  女单,日本削球手佐藤瞳为头号种子,去年在挑战赛大杀四方的芝田沙季为2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以及罗马尼亚的萨马拉是赛会的3号和4号种子。卢森堡56岁老将倪夏莲以10号种子的身份参赛。
 
  佐藤瞳第二轮有可能遇到前日本选手、目前代表奥地利参赛的浜本由惟。
 
  卢森堡56岁老将倪夏莲第二轮有望遇到日本14岁选手选手木原美悠,木原美悠是右手模板颗粒型打法,她的主管教练是前中国国手周晅。
 
  世乒赛女双铜牌组合日本的佐藤瞳/桥本帆乃香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本站赛事虽然积分不高,但日本派出了众多二线选手出战,以赛代练目标十分明确。国乒没有派人参加本站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