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海外乒团现21岁新星 夺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9国际乒联挑战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落下帷幕,魏世皓获得男单冠军。魏世皓今年21岁,出生于中国黑龙江,此前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过青少年比赛,目前效力于克罗地亚队。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单决赛,魏世皓与波兰的迪亚斯争夺冠军,21岁的魏世皓最终4-2(13-11, 7-11, 11-4, 7-11, 11-6, 11-4)获胜,拿到了成年组首个巡回赛冠军。2018年开始,魏世皓代表克罗地亚参赛,凭借这个冠军他也成为了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三位获得巡回赛男单冠军的选手,另外两人是普里莫拉茨和谭瑞午。
 
  女单决赛,匈牙利老将波塔4-3(6-11, 11-6, 7-11, 11-5, 6-11, 11-9, 15-13)险胜乌克兰的佩索特斯卡夺冠。这是波塔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巡回赛的女单冠军,2014年和2016年她两次在比利时赛上获得冠军。佩索特斯卡也成为了乌克兰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国际乒联巡回赛女单决赛的选手。
 
  男双决赛,巴西组合尤蒂/坪井3-1战胜了中国台北的黄建宇/王太伟获得冠军。女双决赛,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3-0击败队友大藤沙月/芝田沙季夺冠。
 
  U21男单冠军被中国台北的冯翊新获得,女单冠军属于日本的长崎美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